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药学院65期一期队举办毕业十年校友联谊会

发布者:校友会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2-11-06     [来源]:     [浏览次数]:

怀着殷切的企盼与期待。2012年10月2日,药学院65期一期队的同学们迎来了毕业十年的回母校再相聚。时光荏冉,岁月如歌,十年后再相见,往事历历在目。回顾那青春燃烧的岁月,同桌的你依旧笑靥如花,老师的教诲至今难以忘怀!同学们虽然多年不见,但感觉还是那么熟悉、那么真切。大家相见的第一刻竟是那样地放纵、那样地无所顾忌的握手、拥抱、打趣、嬉戏,仿佛还是当年的你我,仿佛忘记了自己的年龄,仿佛又回到了曾经的沈药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校园生活、药草园的霞光、实验室的灯光……仿佛就在眼前。辅导员老师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和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学校南校区建设的规划, 同学们看到了学校的发展和变化,感到十分高兴,愿为母校的发展建言进策、增砖添瓦,祝母校发展的更好。
相聚总是短暂而又难忘的。在充满欢愉的聚会之后,大家又将各奔东西。数十年聚散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走上社会,方知校园生活的美好;经过洗礼,才知道惟有同学友情的可贵。回首在母校的大学生涯,我们不仅收获了学业,更懂得如何做人做事,更收获了同学间真诚而美好的友谊!回首风风雨雨,有太多的感慨,有太多的追忆。聚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同时也是一个新的开始。同学们共同举杯,共同祝愿:愿同学情谊永不褪色,历久弥新;愿同窗生活美满,工作顺利;愿我们的下一代健康成长,青出于蓝;愿我们的母校桃李芬芳,明天更美好。最后大家在依依不舍中互相道别,相约十年之后再相聚。大家互相勉励要更加努力的工作,争取将来为母校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