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制药系55期毕业20周年同学会

发布者:校友会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2-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0日-12日,对于沈阳药科大学制药系55K的110名同学来说是盛大的节日。老同学在毕业20周年的时候,从世界各地,齐聚沈城,共同追忆往昔激情岁月,展望未来辉煌人生。
8月11日上午9点,三辆大巴载着穿着统一定制的白色T恤纪念衫的同学们,沐浴着明媚的阳光来到母校——沈阳药科大学。同学们和校领导、老师们在图书馆门前亲切合影,留下美好的瞬间。
在图书馆五楼的学术报告厅,沈阳药学院制药系55K同学“青春激扬,梦想远航”毕业20周年庆典大会隆重召开。沈阳药科大学校长毕开顺教授、副校长宫平教授参加了庆典。毕开顺校长为大会致辞,描绘了母校的发展前景和规划,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另外,参加大会的还有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延风老师、校友会办公室刘彦老师,以及同学们当年的辅导员老师:原组织人事部部长李雅娟老师、沈阳惠普森药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的孙凌霞老师,两位老师分享了和同学们在校时的趣事、乐事,气氛热烈,其乐融融,大家的思绪仿佛又回到了二十多年前那段快乐、难忘的大学时光。

为感谢母校的培养,制药55期全体校友向校友基金捐赠人民币一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