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药学院55期举办毕业20周年同学联谊会

发布者:校友会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2-08-31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7日上午,药学系55期毕业20周年同学联谊会在图书馆五楼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毕开顺、副校长李炜芳、党政办主任王延风、校友会办公室刘彦老师以及时任药学系领导和老师张殿发、周洪义、赵喜萍、吴景富等出席校友会。60余名药学系55期校友百忙之中回到母校,共叙当年师生、同学情谊。
联谊会由校友郜琪臻主持,以VCR的形式回顾了二十年前在沈药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再现了二十年前的药草园的霞光、实验室的灯火……
毕开顺校长在大会上致辞,首先他代表学校对药学系55期校友回到母校表示热烈地欢迎,对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和所取得的成绩,通报了学校新校区整体规划方案和建设进展,并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发展建言进策、增砖添瓦。
联谊会在轻松、愉快、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为感谢母校的培养,药学55期全体校友向校友基金捐赠人民币一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