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沈阳药科大学湖北校友会隆重成立

发布者:校友会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1-09-27     [来源]:     [浏览次数]: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借沈药80周年校庆的东风,沈阳药科大学湖北校友会成立大会于2011年9月17日在湖北省医药学校隆重召开。
43名沈药学子欢聚一堂,忆往昔,母校,恩师点点记心头;看今朝,同学,校友款款叙深情。本次参会的46期老校友贾建华、49期老校友陈宁林在谈到母校80周年校庆、母校的巨大变化时不胜唏嘘,刚出校门的74期小师妹也活跃在人群中……
大会由54期校友张德群、66期校友杜江荣主持。李海林校友详细介绍了母校80岁华诞庆典情况,古朴安详的主楼、生机勃勃的药草园、白发苍苍的老院士、意气风发的校友代表、朝气蓬勃的沈药学子……一阵阵欢呼声在会场响起,湖北校友会全体校友在相距万里的江城为母校感到骄傲和自豪,遥祝母校的明天更辉煌,沈药人的明天更美好!
参会会员全票通过了“沈阳药科大学湖北校友会章程”,并推举吴春福书记为荣誉会长,张德群为会长,杨波、李绍、李海林为副会长,杜江荣、李慧等同志为常务理事的湖北校友理事会。冯斌校友宣读了沈阳药科大学校友总会发来的贺函,沈阳药科大学广东校友会也对湖北校友会的成立表示了衷心的祝贺。“我们终于找到了组织,找到了家,祝愿我们的校友会越办越好,祝愿我们的校友事业更上一层楼!”龙萍、李慧、杨波、贾建华等校友纷纷走上讲台,表达了对校友会的期待,对明天的信心。
会后43名沈药人集体留念,贾建华校友一曲《北国之春》,将整个宴会推向高潮。同欢乐,为母校的生日,湖北校友会的生日;共举杯,为往昔的同学情,为明天的远大前程!



附件:

  1. 湖北校友会原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