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吴春福书记访问北京校友会、北京双鹤药业

发布者:校友会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1-06-1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1年6月4日,我校党委书记、校长、校友会理事长吴春福教授访问北京校友会,与北京校友会理事长、中国药学会副理事长袁天锡举行会谈,共商庆祝母校建校80周年活动事宜。北京校友会的主要负责人、骨干崔承彬、崔宝刚、王晋岳、陶秀梅等,我校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国际交流处处长蔡洪宇与计财处处长高峰等参加了会谈。
去年8月,北京校友会在京隆重召开“沈阳药科大学北京校友联谊会暨喜迎母校建校80周年大会”,凝聚了广大在京校友,触动了其他省市的校友,激发了校友参加母校建校80周年庆祝活动的热情。吴书记当时率领全校处级以上干部60余人出席了上述活动,深切感受到了广大校友对母校的关心之情、感恩之心。吴书记也表达了母校对校友的关心、对校友发展的关注。此时,恰逢母校建校80周年庆祝活动倒计时100天,吴书记再次亲赴北京校友会,与以袁理事长为首的北京校友会各骨干举行会谈,希望北京校友会发挥积极作用,号召广大校友能够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宝贵的时间,在9月9日返回母校,与各地的校友同聚母校,共庆母校80年华诞。参加会谈的各位校友纷纷表示积极组织号召广大校友届时一定返回母校,一同庆祝母校建校80周年。同时,各校友为积极宣传母校建校80周年庆典活动也纷纷献计献策,为母校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心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6月5日,吴书记访问了北京双鹤药业,与我校校友李欣总裁进行会谈。双鹤药业是主营业务涵盖新药研发、原料药生产、制剂生产、医药销售及制药装备等领域的大型现代化医药企业。多年来,我校一直与双鹤保持着密切的合作,每年都有很多毕业生到双鹤药业就职。在了解了双鹤药业的今年发展情况后,吴书记详细询问了我校毕业生在双鹤的就业情况,了解企业对我校毕业生的反馈意见及需求,以便我校改进培养人才的方式方法,以适应市场的需求。李总裁表示,今年9月,他一定要回母校参加80年校庆庆典,并且还要组织双鹤旗下的众多校友都要回母校。李总说,届时他将代表双鹤及其旗下企业,表示对沈阳药科大学建校80周年的祝贺以及为双鹤输送了那么多优秀毕业生的感谢,一定会为学校的80年华诞送上一份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