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沈阳药科大学中药学院71期举办毕业十周年同学会

发布者:邓昌瑞    [发表时间]:2018-07-10     [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7月的沈阳,姹紫嫣红;7月的沈药,生机盎然。7月7日,中药学院71期校友在主校区图书馆举办了“十年一刻不忘初心”毕业十周年同学会,来自祖国各地的70余名校友参加了此次聚会。中药学院党委书记王承凤、工商管理学院书记潘岩(原中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医疗器械学院党委书记李哲(原中药学院71期辅导员)、中药学院副院长路金才、校友办公室吴继龙老师应邀出席本次聚会。

下午13点30分,伴随着十年前的回忆短片和学校的宣传片,同学会正式开始。路金才副院长与大家共同回忆了在校期间学习和生活的片段,介绍了中药学院十年来的变化发展以及学科建设情况,为校友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希望大家今后能多回母校看看。李哲书记带来了校友们毕业时的纪念T恤,带领大家回忆了军训大合唱、野外采药、毕业汇演等活动,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同时介绍了学校南校区的整体建设情况,希望大家牢记沈药的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为母校的发展献言献策,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潘岩书记表达了对71期校友的真挚感情,讲述大家在读书期间的各种趣事,让大家的思绪又回到了曾经那段青葱岁月,并用一段话与大家共勉:“愿你在被打击时,记起你的珍贵,抵抗恶意;愿你在迷茫时,坚信你的珍贵,爱你所爱,行你所行,听从你心,无问西东”,希望十年之后校友们还能再回母校,共叙师生情谊。

会上还进行了现场答题、诗词朗诵、个人分享、互动抽奖等一系列活动,同学会氛围轻松愉快,全场互动频繁。最后,在《北国药苑永远是春天》的歌声中,中药学院71期“十年一刻不忘初心”同学会落下了帷幕。

会后,校友们又去了曾经的教室、宿舍、食堂,重温了当年在学校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