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沈阳药科大学61期校友举行毕业二十周纪念活动

发布者:李清    [发表时间]:2018-08-28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0-12日,盛京盛夏,姹紫嫣红。沈阳药科大学61期300余名校友纷纷从祖国各地重聚母校,举行“毕业20周年再聚首”主题纪念活动。

11日上午,校友们在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纪念活动开幕式。副校长宫平出席开幕式讲话并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延风及部分老师代表应邀参加活动。

宫平首先代表学校对61期校友毕业20周年后再聚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广大校友们始终如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建设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回顾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及沈药红色基因薪火相传的历程,简要地介绍了学校近些年发展建设情况及新时期学校的发展目标和发展战略。最后他祝愿校友们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顺利安康。

赵春杰教授作为教师代表与校友们共同追忆了20年前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来自不同专业以及海外的学生代表们也纷纷上台发言,纷纷对母校的培育和老师们的教诲表示了感谢,同时也表示愿为母校建设添砖加瓦。最后,开幕式在校歌的合唱声中落下帷幕。

活动期间,校友们参观了南校区,并在南校区设立了捐赠纪念标牌“药苑芬芳志,远走八方;廿载缤纷忆,情归母校。本草漫山,馨香摇曳;芳华犹在,此心呦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