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沈阳药科大学42期校友举行毕业四十周年纪念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16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天高气爽,有朋远来,不亦乐乎。9月9日,沈阳药科大学42期校友在阔别四十年后,从祖国各地和大洋彼岸荣归母校,一同团聚在母校的怀抱,共同参加42期校友毕业40周年庆典大会。校党委书记徐凤翔、校长李炜芳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延风、42期任课老师及辅导员老师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大会在校本部新一教室举行。42期校友赵兰英代表同窗向大会致开幕词。她与校友们共同回顾了当年的青春时光,激情满怀地重温了在校时的故事,并祝福母校发展更加辉煌。

徐凤翔代表学校对42期校友毕业40周年再次相聚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广大校友长期以来给予母校的关心、关注、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母校之于学子,犹如慈母之于游子,不管大家毕业多久,也不管大家走得有多远,母校永远关心、关注着大家,为大家的发展和所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和骄傲,为大家的生活幸福、美满而感到欣慰和高兴。

在介绍了母校近些年外延和内涵发展的变化后,徐书记表示,我们学校从红都瑞金走来,代代沈药人传承着红色基因,继承着革命传统,以振兴祖国医药事业为己任。所有沈药人都肩负着沈阳药科大学的发展大任,要将沈药精神发扬光大,要将沈药事业推向前进。他希望42期校友多方面、多渠道宣传母校,成为母校优秀的宣传队和播种机。

于庆海老师代表授课教师发言,宋亚玲、宋国贤和邓维康三位同学代表先后发言。他们追溯了源远流长的师生情谊,缅怀四十年前青春岁月,感叹四十载风雨兼程,并祝福大家身体健康,祝愿母校革故鼎新,谱写新的华章。

徐凤翔、李炜芳代表学校接受了42期校友们捐献的“再创辉煌”匾额。

42期校友孙学文致闭幕词,讲述了本次庆典从策划筹备到如期举办付出的种种努力,对与会的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致以最真诚的感谢,并以两句话送给大家共勉:忆往昔,恰同学少年,阳光童颜美,风华正茂同携手;看今朝,夕阳无限好,浩气依旧在,友情永远在心中。大会在歌曲“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9月10日上午,42期校友们在王延风和志愿者们的引导下集体参观了南校区。校友们沉浸在美丽的校园风光中,纷纷合影留念,均表示母校与时俱进,取得了长足进步,并祝福母校继往开来,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