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沈阳药科大学广西校友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宁召开

    [发表时间]:2018-11-27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心系母校,携手四载。11月25日上午,沈阳药科大学广西校友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广西南宁召开。沈阳药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冯玉竑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延风,特邀校友代表霍炬、李海林,以及广西校友会50余人参加会议。

冯玉竑代表学校致辞。她对广西校友会所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及成效表示肯定,对广西校友在工作和事业上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广西校友对母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她还就母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新发展以及未来规划作了介绍。她希望广西校友继续凝心聚力,为母校的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进行了换届选举,产生了连任会长广西大学教授王立升等23名在桂校友组成的第二届沈阳药科大学广西校友会领导机构。王立升代表新一届广西校友会领导机构讲话,他表示,新一届成员将竭诚为广大在桂校友服务,为母校的发展建设助力添彩。

兄弟校友会代表霍炬就目前医药的形势和对策、李海林就个人健康管理的思考和体会与校友们作了精彩的分享。校友门还就如何做好今后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