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我校吉林校友会成功举办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暨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张万敏    [发表时间]:2019-01-23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1月20日,吉林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暨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长春举行。校党委书记徐凤翔、副校长宋少江,校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延风、副主任张万敏出席大会。兄弟校友会代表和在吉校友共1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产生了以57K校友殷玉和为会长、63K校友越皓为常务副会长、59K校友赫玉芳为秘书长的第二届吉林校友理事会。杜士军校友代表第一届理事会表示将继续支持校友会的工作,不遗余力地为母校、为校友、为校友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殷玉和校友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继续团结广大吉林校友,全心全意为校友服务;继续搭建母校和校友们沟通的平台,继承和发扬沈药校训“团结、勤奋、求实、创新”,为母校和吉林省医药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天津校友会副会长潘霖校友表达了兄弟校友会对大会的祝贺以及“沈药校友一家亲”的真挚情感。

徐凤翔代表学校致辞,向大会的成功举办和新一届理事会的产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第一届理事会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向广大在吉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致辞中,徐凤翔向与会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办学条件改善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困难,如高层次人才尤其是中青年拔尖人才缺乏等。对于学校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12341”的想法:锁定1个目标,即进入药学领域世界一流大学的宏伟目标,而近期目标为学习南药、追赶南药;坚持2个根本,即坚持以教师为本、坚持以学生为本;致力于3大任务,即立德树人、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实施4大措施,即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凝聚各方力量、激发内生动力;最后一个1,即为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徐凤翔同时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希望新一届理事会能秉承服务校友、提升校友的理念,继续服务校友发展、助力母校建设。他最后指出,学校永远是校友的母校,校友永远是学校的学生,学校将继续关心校友的成长和进步,为各位校友继续教育、不断发展创造各种条件。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杜士军校友和殷玉和校友完成了吉林校友会会牌的交接。大会在全场齐声高唱《北国药苑永远是春天》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