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长李炜芳考察安徽校友企业

    [发表时间]:2019-05-22     [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在参加辽宁省科技厅在安徽合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举办的辽宁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题培训期间,5月16日下午,校长李炜芳在48期校友、蚌埠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殷晓健的陪同下,考察了校友企业——安徽万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生物样本分析实验室、药物研发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研究项目等情况,并看望了在企业工作的校友。

李炜芳对安徽万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实验基地环境和仪器设备表示称赞,对企业发展至今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企业愿景予以认可,希望校友们与母校加强联系与合作,母校会全力以赴支持校友以及校友企业的发展。55期校友、安徽万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陶春蕾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表示:作为沈药校友,一定会带领公司不断提升综合实力以及在行业中的地位,为促进医药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为母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