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我校2004级药物化学研究生举办毕业12周年联谊会

发布者:王健    [发表时间]:2019-07-03     [来源]: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9日,2004级药物化学研究生荣归母校,并在南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学术报告分享会。会议邀请我校2004级药物化学研究生13位校友作为主讲嘉宾。沈阳药科大学副校长程卯生、校友办公室副主任李䶮、制药工程学院院长赵临襄、制药工程学院书记李哲应邀出席本次活动,制药工程学院200余名研究生和本科生聆听的报告会。

此次学术报告分享会上,2004级制药工程学院药物化学班的13位校友,从新药研发的思路、与企业的分工合作、出版社与数据库应用、医药进出口、医药创业与投资、工艺安全和药品营销等方面,分享毕业12年以来的宝贵经验和工作生活心得。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师生在开展课题、职业生涯规划以及医药产业现状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2004级研究生校友报告现场

2004级药物化学研究生现场与学弟学妹

报告会结束后,赵临襄院长、李哲书记带领2004级药物化学研究生校友参观了南校区的美丽校园和制药工程学院公共仪器平台、部分课题组实验室。

赵临襄院长、李哲书记带领2004级研究生校友参观药物化学学科仪器平台

2004级药物化学研究生举办此次学术交流报告会活动是为进一步拓宽对广大沈药在校学生的教育渠道,促进校友之间、校友与在校学生的沟通与交流,实现信息、知识、资源与经验的共享与传递,帮助指导在校学生在品德修养、素质提升、学业进步、人生规划、职业选择等方面更加适应社会的需求,用优秀校友的榜样力量激励指导学生全面成长成才,为后辈师弟师妹带来更多帮助和鼓励,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