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学校举办“校友讲堂”活动第五讲

    [发表时间]:2019-10-16     [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10月14日,由校友会办公室主办、制药工程学院协办的“校友讲堂”第五讲在南校区图书馆107报告厅举行,海思科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四川海思科制药有限公司温江基地总经理、52期化学制药专业张海军校友作为主讲嘉宾,作了题为《现实到理想之路》报告。校党委书记徐凤翔在活动前与张海军校友见面并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党委常委、校友会办公室主任王延风参加活动并为张海军校友颁发“精英校友”荣誉证书。活动由校友会办公室副主任李䶮主持。

张海军回顾了自己在求学、工作等不同阶段为了追逐理想而奋斗拼搏的现实之路,分享了母校在他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确立和人生态度养成中的重要意义和不可替代的作用。他通过一个个生动的小故事和提问互动方式,充分调动在场同学们的积极性,认真解答同学们在学习、科研中的困惑和问题。他勉励学弟学妹们要正确认识自己,珍惜在校时光,勤奋学习,主动扩大涉猎的知识面,把好自己的就业方向,做自己最擅长的事。

学校“校友讲堂”活动持续开展以来,受到了在校大学生的关注和欢迎,对他们做好学业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发挥了一定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