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浙江校友会圆满举办2020年迎新会

    [发表时间]:2020-11-24     [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下午,沈阳药科大学浙江校友会2020年迎新会在杭州万华国际酒店召开,来自浙江各地的五十余名新老校友齐聚杭城,共话校友情谊。

迎新会上,首先由浙江校友会李范珠会长致辞。他代表校友会向新来浙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自身经历与新一届校友分享了经验,教导后辈在人生路上作出正确选择的重要性。

秘书长58期校友王正向新一届校友介绍了浙江校友会的成立及发展历程,解读了浙江校友会会徽的设计理念,为新校友们宣读了浙江校友会章程。

在接下来的会议中,2000级研究生校友游剑、68期校友邵鹏、56期校友王明、60期校友项宏分别作了分享报告。

游剑校友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与大家分享了毕业近20年来的心路历程和感受。他提到校友会是一个非常的平台,校友们互帮互助,是大家坚实的后盾,希望新校友能够明确目标勇往直前。

邵鹏校友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美国的亲身经历。他表示,尤其是在今年特殊的疫情背景下,更加感受到了国家的强大,希望新一届校友能够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坚定信念,保持初心。

王明校友同新一届校友交流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他希望通过自己的交流能让学弟学妹们少走弯路,在正确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项宏校友从公司管理和用人要求角度,结合工作经验介绍了简历书写的技巧和从校园到社会转变过程的心理变化,她建议新一届校友初入工作岗位应建立团队精神与主人翁精神,要脚踏实地不断学习。

会议最后,新老校友欢聚一堂,大家亲切交谈,深入沟通。

会议结束后,新老校友们共同参加欢迎晚宴。在晚宴中大家更近距离的交接触,新老校友互相敞开心扉交流沟通。在合影之后,宴会在校友们依依不舍中结束。

沈阳药科大学校友会办公室

2020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