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足球协会召开理事会会议共商庆祝母校九十华诞

    [发表时间]:2021-04-01     [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沈阳药科大学校友足球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21年3月27日在杭州召开。来自全国的近三十名校友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校友足球协会会长53期校友王德军对协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足球协会参与母校90周年校庆活动进行了动员。秘书长54期校友董惟隆对协会会员发展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各地分会分别汇报了开展的工作情况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与会的各位校友就母校即将迎来90周年校庆,尤其是足球协会如何参与到共庆母校90周年华诞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同意在90周年校庆期间,足球协会的校友们同聚母校,共享盛世,以球会友,传承沈药精神,为母校再次腾飞贡献力量。会议通过了第六届校友足球联赛在沈阳举行的时间、赛程等事项,足球协会将与母校保持密切联系,积极配合母校90周年校庆活动的总体安排,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添砖加瓦。

会议最后,校友足球协会顾问王斌老师充分肯定、赞许了校友们对母校的热爱之情,希望广大校友不忘母校培育之恩、不辜负母校期盼之情,传承好沈药精神,助力母校再筑辉煌!

会后,与会校友以球会友,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