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沈阳药科大学90周年校庆校旗传递活动-合肥站

    [发表时间]:2021-07-09     [来源]:     [浏览次数]:

荣药九秩,筑梦百年。2021年6月26日,承载着无数沈药校友祝福的校旗从武汉来到了大湖名城、创新高地——安徽合肥,开启安徽之旅。诚如斯名,安徽山川与文脉齐秀,地灵与人杰竞辉,造化之美与人文之盛相得益彰。华东西北,兼跨长江。毓秀钟灵,物阜民康。

上午9:00,沈药安徽校友齐聚渡江战役纪念馆,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前夕,举行校旗传递仪式,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沈阳药科大学建校90周年,喜庆嘉年,增光添彩。

活动在启动仪式中拉开序幕,沈药安徽校友会会长陶春蕾代表安徽校友们为母校送上诚挚祝福。她表示,无论我们何时在沈药学习、进修,“沈药人”注定成为陪伴我们终生的标签;无论我们来自何地在沈药拼搏、奋进,“沈药魂”都将深深烙印在我们每个人的心田。我们都当全力以赴、守望相助,共同奋斗出靓丽的底色,立足自身岗位不断奋进、汲取力量,为祖国医药事业大发展奋斗终身,让母校因我们而自豪,不辜负母校的栽培与厚爱!

接过校旗的陶春蕾,兴高采烈、慷慨激昂的挥舞着手中的校旗,仿佛又看到了在校园中青春洋溢的自己,之后,她陆续将校旗传递给了安徽校友会的每一位兄弟姐妹,每个人满怀感恩、激动不已,面向校旗送上诚挚祝福。

蓝天白云之下、巢湖之畔,每位校友手中迎风飘扬的沈药校旗,格外鲜艳;安徽校友们用队列拼出“100”与“90”的图案造型,献礼建党百年、建校90周年。“祝母校90岁生日快乐”的祝福声响彻云霄,蓝天白云目睹,苍山大海见证。

伴随着声声祝福,校友们纷纷提笔在沈药校庆签名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将对母校的感恩深深烙在心中。

至此,沈阳药科大学90周年校庆校旗传递安徽站圆满结束。相聚的时光虽然很短暂,但活动传递的能量和精神以及校友之间的感情会成为大家心中不可磨灭的回忆。

沈药一团火,江淮满天星;安徽校友会真诚祝愿沈阳药科大学90周年校庆校旗传递活动圆满成功,祝愿母校宏图更展,再谱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