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沈阳药科大学山西校友会成功召开换届大会及90周年校庆校旗传递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02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31日,沈阳药科大学山西校友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太原成功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山西各地校友80余人,学校副校长宫平以视频方式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73期校友于志强主持。

10:30,在《北国药苑永远是春天》的校歌中,山西校友会换届大会正式开始。于志强首先介绍了换届大会及校旗传递活动的整体筹备情况。第一、二届山西校友会会长49期校友王泽想作了题为《服务校友 凝心聚力 添砖加瓦》的校友会工作报告。他首先对八年来为山西校友会付出辛勤劳动、作出一定贡献的校友表示感谢,回顾了山西校友会自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对母校发展提出中肯建议,希望山西校友会今后要继续以校友会章程为指导,规范运行,力求各项工作公开、透明,服务在晋校友,为校友与母校之间搭建沟通桥梁。

接下来,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山西校友会章程及候选人员名单,确定了以徐利斌为会长的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徐利斌表示:“母校是我们心灵的港湾,是我们事业发展的起点,我们将不遗余力为校友服务,做好校友工作。”

会议最后,宫平代表学校通过视频形式致辞。他对上届山西校友会理事会成员的付出与努力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他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情况和机遇挑战,重点阐述了十四五时期学校总体发展要求、主要目标及战略部署。最后向校友们郑重邀约,期待9月25日与各位校友在母校相聚。

同日上午8点,沈药山西校友会在太原解放纪念碑前开展了以“重寻来时路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90周年校庆校旗传递活动。山西校友们通过校旗传递、横幅签名、拍照合影等形式为母校90华诞送上美好祝福。

八一建军节当天,64期校友刘芳牵头组织长治晋城校友在长治市武乡县八路军纪念馆举行了校旗传递长治分站活动。校友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在开国领导人雕塑前面合影留念,16位校友组成一个“心”字,代表沈药校友一片红心,传承红色基因,感恩母校培育之恩,共祝母校90周年生日快乐。

至此,沈阳药科大学90周年校庆校旗传递活动—太原站圆满落幕,校友们依依惜别,期待母校90华诞再聚首!

山西校友会名誉会长49期中药王泽想为母校祝词:

九秩桃李满天下,旌旗杰青孜孜求;

荣耀九秩踏征程,筑梦百年双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