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我校举行“国为学术厅”揭牌仪式暨校友讲堂第十讲

    [发表时间]:2021-10-17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沈阳药科大学国为学术厅揭牌仪式暨校友讲堂第十讲在南校区图书馆107会议室成功举行。国为医药执行董事、四川校友会会长郭晖一行5人,校长程卯生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友会办公室副主任李䶮主持。

揭牌仪式上,程卯生代表学校致辞。他对郭晖校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国为学术厅”捐赠命名的由来与意义。他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学校建校90周年之际,又恰逢重阳佳节,郭晖校友重回母校,并为母校带来了特殊的生日贺礼——捐赠命名为“国为学术厅”。这一举动充分彰显了国为医药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之心,体现了郭晖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情感及对母校建设与发展的鼎力支持,将沈药与国为医药、母校与校友紧紧地联系到一起。同时,他对在校学生提出希望,希望大家以杰出校友为榜样,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增强学习动力,争取未来成为母校的骄傲与荣耀。

郭晖在致辞中感慨到,作为一名沈药培养的学生,今天的荣耀与成就都离不开母校的悉心栽培与谆谆教诲。从业近30年,自己始终与母校有着各种联系。今天能够有机会为母校做些事情——赋予图书馆107会议室新的名字“国为学术厅”,自己感到很荣幸。他表示,这仅仅是个开始,未来将继续与母校加强联系,密切合作,共同取得事业进步。

程卯生为国为医药颁发“沈阳药科大学突出贡献奖”,并与郭晖一起为“国为学术厅”揭牌。

揭牌仪式后,学校举行了校友讲堂活动。作为校友讲堂第十讲的主讲人,程卯生为郭晖颁发沈阳药科大学“精英校友”荣誉证书。郭晖以《创业与创新》为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与工作经历以及对创业与创新的感悟。他强调坚持学习、不断完善自我的重要性,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大学期间要充分认识自我、明确方向、迈步向前。最后,郭晖与在场同学互动答疑,同学们的踊跃提问和郭晖的精彩回答将此次校友讲堂活动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