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沈阳药科大学2017年度校友精品活动评选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10-19     [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各校友分会:

沈阳药科大学校友会自1988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宗旨。2017年度,各地校友会分别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收获了累累硕果,加强了校友之间的联系。

为进一步引导各地校友会加强校友组织建设,丰富校友活动,提升活动内涵和实效性,更好地为母校、校友服务,经校友会研究决定开展沈阳药科大学2017年度校友精品活动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沈阳药科大学各校友分会于2017年度内开展的活动。

二、申报要求

1.活动主题鲜明,符合沈阳药科大学校友会章程要求;

2.活动内容紧密结合校友会宗旨,以打造品牌活动、塑造校友核心文化为主开展特色鲜明、质量上乘的精品活动。活动内容具备一定的规模和影响力,并且具有推广和示范性。每个校友分会可申报1-2项;

3.各校友分会请自行下载填写《沈阳药科大学校友2017年度精品活动申报表》(见附件),并发送到指定邮箱。

三、评审及要求

1.评审将结合学校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的召开进行,择优遴选;

2.各校友分会请自行准备10分钟以内的PPT,介绍活动主题、内容及收效。

四、截止时间

申报截止时间为2017年11月3日。

五、联系方式

1.活动申请书请发送到1035684695@qq.com邮箱中,文件命名要求为:校友分会名称+活动名称。

2.联系人:

吴继龙 024-43520028 13124209396

附件:《沈阳药科大学校友2017年度精品活动申报表》

沈阳药科大学校友会

2017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