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沈阳药科大学深圳创新创业交流会邀请函

发布者:校友会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5-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尊敬的各位沈药学子:

光阴荏苒,斗转星移——曾经的我们,因各种缘由,走进沈阳药科大学;如今的我们,由那份情谊,相逢相识南海鹏城。
我们始终相信,在彼此的内心深处,沈药深情一定亘古绵长。在过去的日子里,我们一直致力于培养“饮水思源,薪火相传”的沈药文化,建立与母校“荣辱与共,携手同行”的价值理念,搭建交流、沟通互动的良好平台,塑造学习共进、合力共赢的文化氛围。

基于此,我们将于2015年12月5日13:30在深圳市明华国际会议中心(深圳蛇口龟山路八号)举行沈阳药科大学深圳创新创业交流会活动。

您的参与,将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您的关注,将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期待这一次的相聚,让心栖息,让友情延续!
我们诚挚邀请您在百忙之中拨冗参加,把手共叙同窗情谊。

沈阳药科大学
深圳创新创业交流会组委会
会长:刘春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