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沈阳药科大学广西校友会成立大会邀请函

发布者:校友会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4-10-28     [来源]:     [浏览次数]:

亲爱的沈阳药科大学校友:

岁月匆匆,时光流逝。尽管我们遍布各地,但是我们共有一个名字—校友,共同在母校度过了难忘的时光,在那里我们学到了做人的品德,学到了知识,也收获了师生之情。

校友,不论你在那里,不论你是成功,还是普通,都希望你们拥有幸福、快乐!

在这八桂大地,绿城南宁,在这金秋的季节,亲爱的校友,沈阳药科大学广西校友会筹备组的全体成员,代表所有在桂校友,邀请您出席11月8日上午举办的广西校友会成立大会,欢迎你们!

活动时间:2014年11月7-8日

活动地点: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新华泰酒店,广西大学

活动费用:详见附件。会议期间食宿统一安排,住宿与交通费自理。

联系人:副秘书长 许朝晖15177177965 赵秦梅13877148618姚琳13877128056 秘书长 黎荣远13907869436

附件1. 沈阳药科大学广西校友会成立大会日程表

附件2.报到须知

附件3. 沈阳药科大学广西校友会成立大会参会回执

沈阳药科大学广西校友会筹备组
2014.10.20


附件:

  1. 附件1 沈阳药科大学广西校友会成立大会日程表.docx
  2. 附件2 报到须知.docx
  3. 附件3. 报名回执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