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沈阳药科大学天津校友会成立大会邀请函

发布者:校友会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4-10-27     [来源]:     [浏览次数]:

尊敬的沈阳药科大学校友:

您好!

在学校高度重视和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下,经过数月紧张筹备,沈阳药科大学天津校友会将于2014年11月1日宣告成立。在此,我们谨向各地校友对沈药天津校友会建设与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真诚的邀请您亲临沈药天津校友会成立大会现场。

春华秋实,桃李芬芳。多年前,青春的梦想从沈阳药科大学起航;多年后,“沈药人”已经成为我们内心永铸的情结。“加强校友联络,凝聚校友力量,打造交流平台”, 沈药天津校友会筹委会积极响应母校号召,着手天津校友会成立前期准备工作:

7月,理事会正式成立,选举出了理事会会长,制定了校友会章程,确定了校友会组织架构,扩充了沈药天津校友会QQ群和微信平台。经多方努力,沈药天津校友会目前在册校友人数已达600余人。

8月,经筹委会讨论决定,召开沈药天津校友会成立大会。会议地点定于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由天津顶尖策划团队专程服务。不仅有隆重的成立仪式、论坛、节目、晚宴,还准备了大型的鸡尾酒会,供校友们“回瞻当年青春路,举杯共话校友情”。

亲爱的校友,我们天津校友会筹委会的全体成员,代表所有在津校友,真诚邀请您出席11月1日的沈药天津校友会成立大会。看看依然熟悉的面孔,见见师出同门的兄弟姐妹,感受一如当年的年轻心跳,聊聊母校的过去现在,畅谈行业的发展未来……

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活动时间:2014年11月1日

活动地点:天津市和平区大沽北路167号,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

联系人:副秘书长 苏宁18602670567刘妍18842491091许光夫15922206169秘书长 王利华13902129376

沈药天津校友会筹委会
2014-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