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再过二十年,我们来相会”----沈药56K 毕业20周年庆祝活动的正式通告

发布者:校友会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3-08-30     [来源]: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时光冉冉,岁月如梭,犹记得二十年前那段青葱的岁月,教室里的智慧碰撞,操场上的挥汗如雨,宿舍里的欢声笑语,心海里懵懂的向往……当年同窗,今散四海。二十年韶华匆匆花开花落,但无论你身处何方,无论你成就几何,无论你闲暇或繁忙;无论人事浮沉、无论贫富贵贱、无论世事变迁;最难忘,最难以割舍的仍是心底的那份同窗情谊。
亲爱的你,一切都还好吗?二十年,不能替代的相聚,2013年9月13-15日,我们在沈阳等你,不见不散!
开通沈药56K毕业20年庆网站,网站地址是:www.sy56k.net。以后各种通知都可以在上边看到,欢迎大家踊跃发言!
庆祝活动具体时间安排如下(如不清楚请点击查看):

同学会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