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沈阳药科大学第二届校友精品活动评选的通知

发布者:王仝    [发表时间]:2020-10-12     [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各地校友会:

沈阳药科大学校友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宗旨,继承和发扬母校光荣传统,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促进校友和学校的共同发展进步。

为进一步引导各地校友会加强校友组织建设,丰富校友活动形式,增强校友凝聚力,提升活动内涵,更好地为母校、校友服务,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决定开展沈阳药科大学第二届校友精品活动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内容

沈阳药科大学各地校友会2019-2020年度内开展的校友活动。

二、申报要求

1.活动主题鲜明,符合沈阳药科大学校友会章程要求;

2. 活动内容紧密结合校友会宗旨,以打造品牌活动、塑造校友核心文化为主开展的特色鲜明、质量上乘的精品活动。活动需要具备一定的规模和影响力,并且具有推广和示范性。每个校友会可申报1-2项;

请各地校友会下载填写《沈阳药科大学第二届校友精品活动申报表》(见附件),并发送到指定邮箱或微信。

三、评选及表彰

校友会办公室将根据各地校友会申报情况组织评选,并在学校第五届校友会理事会换届期间进行表彰。

四、截止时间

申报时间截止为2020年10月20日。

五、联系方式

1. 活动申请表请发送到2033953899@qq.com邮箱或微信,文件命名要求为:各地校友会名称+活动名称。

2.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王仝 024-43520030(办公室)

15204046035 (微信同)

附件:《沈阳药科大学第二届校友精品活动申报表》

沈阳药科大学校友会办公室

2020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