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徐凤翔走访看望北京、天津校友企业及校友

发布者:王仝    [发表时间]:2020-11-06     [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90周年校庆工作部署,为更好地联络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和宣传校庆,10月26-27日,校党委书记徐凤翔走访看望了北京、天津校友企业及校友。

在北京、天津期间,徐凤翔分别与北京校友和天津校友畅谈“沈药愿景规划”。他向校友们表达了母校的问候和关怀,分享了学校以党的建设为坚强保证,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科及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绩效考核管理、老校区土地出让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以及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就“十四五”时期乃至到学校建校百年的十年里学校发展愿景和举措与校友们交流了想法,并希望依靠在校师生和强大校友力量,推动学校跨越式发展。他也代表学校向校友们发出90周年校庆邀请,欢迎校友们届时回母校参加校庆活动。

在天津期间,徐凤翔还走访了王卫刚校友任总经理的天津旭海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何光杰校友任董事长的天津金耀集团有限公司,看望在企业工作的校友们,参观实验室、生产线,调研企业在人才、技术等方面需求,探讨母校能进一步为校友企业所作的工作。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使校友们对母校发展建设情况有了较为全面和准确的了解。校友们纷纷表示母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看望校友,了解校友企业及校友需求,征求校友对母校发展的意见建议,拉近了他们与母校的距离,使他们仿佛又回到了校园里、坐到了教室里,对母校的自豪感、归属感、责任感油然而生,并表示要尽己所能,为母校90周年校庆献礼,为母校发展建设助力。

沈阳药科大学校友会办公室

2020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