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友会办公室召开“顾学裘药学教育基金”座谈会

发布者:王仝    [发表时间]:2020-11-27     [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0日,校友会办公室于南校区行政楼502会议室召开了“顾学裘药学教育基金”座谈会,发展规划处处长、校友会办公室主任王延风、副主任李䶮、干事王仝以及药学院84期吴涵等7名“顾学裘药学教育基金”获奖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䶮主持。

首先,李䶮介绍了“顾学裘药学教育基金”设立的初衷和重要意义,王仝领学了顾学裘教授的先进事迹和历史性贡献。之后,每位同学结合自身了解谈了对“顾学裘药学教育基金”以及顾学裘教授和“无涯”精神的理解与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该项奖学金的获得是对自己过去学业成绩的肯定,自己感到非常荣幸。并表示今后在校学习期间乃至未来的人生道路上都会记住获奖时的那份激动与决心,将以顾学裘教授为榜样,继续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延续沈药红色基因,传承沈药红色精神,为沈药争光添彩。”

最后,王延风亲切、语重心长地嘱托同学们:“获得‘顾学裘药学教育基金’既是荣誉,也是激励,更是责任。大家不仅要保持现在的优秀,更要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取得越来越多的荣誉和成绩,共同把‘顾学裘药学教育基金’擦得更亮。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学校“团结 勤奋 求实 创新”校训,以顾学裘教授为榜样,将“无涯”精神注入到自己的血液里、骨髓中,滋养自己的同时潜移默化的影响身边的人,做爱校兴校荣校的播种机、代言人,吸引更多的优秀生源加入到沈药大家庭中。”

最后校友会办公室全体人员与可爱的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

沈阳药科大学校友会办公室

2020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