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重庆校友会成功举办换届大会

    [发表时间]:2020-12-04     [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上午,在山城重庆成功举办我校重庆校友会换届大会,圆满完成第二届校友会组织机构换届工作。副校长宋少江应邀出席会议,来自母校相关部门领导、外地校友代表、本地骨干校友和我校重庆函授站重庆医药科技学校嘉宾共计30余人参会。

大会由61期校友王茂主持。首先,第一届校友会秘书长杨宗发宣读通过选举产生的第二届重庆校友会组成人员名单。随后,重庆校友会第一届会长岑彬致辞,他回顾了重庆校友会的发展历程,并对下一届重庆校友会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在新一届会长的领导下,继往开来,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举办丰富多彩的校友会活动,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他将重庆校友会的会牌交接给第二届会长杨宗发。

新当选会长杨宗发代表新一届校友会作了表态发言,首先衷心感谢大家对他本人的信任,深感责任重大,同时他也表示将不负大家重托,团结和带领广大重庆校友求真务实、踏实工作、积极进取,遵循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理念,不断加强校友之间、校友同母校之间的联系,使校友会成为校友间传递资源、交流经验、相互帮助、加强协作和创造成果的重要平台。第一届秘书长杨宗发和新任秘书长杨嵩之间也进行了重庆校友会会旗的交接。

接下来,学校医疗器械校友分会副会长迟德权、学校重庆函授站重庆医药科技学校校长樊卫先后代表嘉宾致辞,对重庆校友会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校友会未来的发展提出更高的希望和要求。

最后宋少江讲话,他代表学校对重庆校友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换届大会的成功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肯定了第一届校友会五年来的工作成绩,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状况和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和思路,并对重庆校友会的发展寄予希望,要进一步加强凝聚在渝校友,推动校友力量向母校汇聚,积极与母校多方面联系、多渠道合作、多平台共建,为母校的发展尤其是当前奋进建校一百周年大发展征程多做贡献。

大会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母校校歌《北国的药苑永远是春天》。会后,重庆校友会还组织了骨干会员代表的座谈会,大家为校友会的发展建言献策。

沈阳药科大学校友会办公室

2020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