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风采 >> 知名校友 >> 正文

江永萍

    [发表时间]:2017-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江永萍,1992年毕业于沈阳药学院55期中药专业,获理学学士学位。毕业后在天津达仁堂制药厂工作。几年来,他无论是从事科技开发还是基层管理,在各个岗位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从95年到2001年六年间由他实施的“改进软胶囊提取工艺”、“改进内包装工艺”、“提高软胶囊成品率”及“软胶囊崩解攻关”等科技攻关项目都取得了成功,累计创效四百余万元,为企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他先后于99年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2001年获“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98年获“天津市劳动模范”称号;95年获“市级青年岗位能手”称号;98年获“天津市工业工委优秀党员”称号等荣誉。现任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达仁堂制药厂厂长助理、技术部部长。